close

嗯,我們的第一次約會,要開始了。

 

我睡不到六個小時就起床了,看一下手機也快下午1點了,身上還殘留昨天夜店的酒味和煙味,起了身便走向浴室。

 

「嘩啦啦…」

雖然是夏天,但我習慣洗比較熱的水,浴室裡充滿著水蒸氣,熱水不斷的拍打在我臉上,我突然冷靜了一下,想想跟Chris的際遇。

 

「這真的也太奇妙了吧…?」

一個月多前夜店相遇,而且還遇到兩次,最後在交友軟體上又遇到,重點是這交友軟體上面幾千人,我想這是好的緣分吧?還是我生日許的願望奏效了?

 

洗好澡,一如往常的化妝。

我拿起手機,點開了跟他的對話紀錄。

 

某個夜晚的對話。

「抓寶可夢,是每位男孩的夢想,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」

「哈哈哈哈,好啊,那你是小智嗎?」

「是啊,我就是小智!」

「那…我可以當小霞嗎?」

「哈哈哈哈,好啊~」

 

嗯,我們真的要去抓神奇寶貝了。

 

我開始想今天要穿甚麼?距離上次約會,我大概已經想不起來,一陣翻箱倒櫃,是要穿得很性感嗎?不不不,畢竟是在動物園,穿的正常一點即可。

簡單的灰色素T,跟藍色短牛仔褲,搭配上帆布鞋,還灑了一點香水。

 

坐上公車看著窗外,艷陽高照的下午,的確是適合戶外走走,玻璃反射出我的表情,我看到了微笑。

 

「只要你在我心裡,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感覺到你…」手機裡播放著音樂,我輕輕的哼唱。

 

到了動物園門口,我撐起了陽傘開始等待Chris。人潮是挺多的,動物園算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吧,戀愛的時候跟情人,結婚之後則是帶著自己的小孩,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地。但最有趣的是每個人真的都在抓神奇寶貝,大人小孩都陷入這股熱潮,我也開始看看附近有甚麼可以抓?

 

「Chris來電中」

 

「喂~妳在哪了?」

「我已經在動物園門口了」

「是喔,我在計程車上,你等我一下,我快到了」口氣有點著急。

 

等待的時間,我抽了一根菸。

 

「抱歉抱歉,我遲到了」Chris神色有點慌張的跑向我這。

 

今天的他穿著黑色的素T,合身的白色長褲,鞋子是白色的布鞋,還戴了太陽眼鏡,以及背了一個小的側背包,整體造型頗有大學生的樣子。

 

「沒關係,動物園到五點才關門」我繼續抽著菸。

「我超久沒來動物園了~~」Chris也一樣點了菸,露出有點俏皮的模樣。

 

抽完之後,走到售票口。

 

「兩張成人票,謝謝」Chris低著頭,親切的向售票員購票。

「那個錢…我拿給你」我趕緊拿出我的錢包,要把門票錢給他。

「不用了」Chris簡潔有力的回答。

 

一進去動物園,便開始我們的抓寶之旅。

Chris打開了手機,秀出他抓的寶可夢,頓時我也愣住。

 

「哇靠,你根本要抓完了吧…」我看著我的寶可夢,根本少得可憐。

「我休假就一個人沒事…就去抓寶可夢啊」Chris顯得有些無奈。

「那你還來動物園…」我當下覺得頗不好意思的。

「又沒差,我本來就想來抓啊」

 

我勾著他纖細的手臂,時不時偷瞄著他,而且他身上永遠會灑香水,也不知道是太陽曬我的臉通紅,還是因為他在我旁邊的關係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 

「我們坐列車上去吧,再慢慢逛下來」我指著列車的搭乘處。

 

當我們走在路上時,發現許多人都會多看一眼,可能是身高的關係吧?一個183和170,在人群中是還蠻顯眼的。

 

「噹噹噹」列車啟動了。

 

看著外面的風景,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,然而他就坐在我旁邊,他握住我的手,和我享受這午後悠哉的時光,我的臉轉向他,他也看著我,是一樣的眼神,但我卻也不再陌生,因為這就是Chris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Chris冷酷的看著我。

「不能看你嗎?」我嘟著嘴巴說,像小孩子耍脾氣。

「我知道你都會偷看我,喜歡看我是吧?」Chris霸道的說。

「我哪…嗚…」話都還沒說完,他直接用嘴堵住我的話。

 

我有點嚇到,身體顯得有些僵硬,但這麼霸氣的話,可是他的動作好溫柔,我沉浸在他的吻裡,過了好一會,我才捨不得離開,但他一點表情都沒有,只是捧著我的臉,我頭低了下來,頓時目光也不知道看哪…

 

「他一向都這麼的溫柔嗎?」我心裡想著。

 

 

 

「到站了,乘客請下車,記得隨身攜帶的物品。」

 

我們從企鵝館開始逛起,其實我們沿路也沒有很認真在抓寶可夢,我們一直都在聊天,若旁邊有人群拿起手機再抓,我們也配合一下,好像今天出遊的目的就是為了寶可夢。

 

我想我們都醉翁之意不在酒吧!

 

動物園一晃也兩個多小時,看了一下時間。

 

「在10分鐘,動物園就要關門了耶…」我才驚覺時間也過太快了吧。

 

「那我們就慢慢走到出口吧」

 

此時,原本走在我們後方的人群,突然開始往前奔跑,急促的腳步聲,讓我們兩個有點慌張。

 

「在前面那邊啦~」群眾邊喊、邊指著前方。

 

Chris跟我兩眼對看,我們也開始狂奔,赫然發現前面擠滿了人,重點是大家都低著頭,但我們跑到地點時打開手機,螢幕上卻空空如也。

「痾…甚麼都沒有耶…」我難掩失望的看著螢幕。

 

就在我們還在困惑的時候,旁邊有一對情侶熱心幫我們解答了。

「剛剛是出現卡比獸啦~」打扮蠻中性的女性,穿著格子襯衫。

 

「難怪大家都用跑的,想說發生甚麼事情,怎麼一直往門口衝」

 

我們閒聊了一會,便走到大門口。

 

「欸,妳也蠻厲害的,能跟路人聊天。」Chris熟練的點起菸。

 

「蛤?阿就聊一下…」心想這種基本社交,對我而言根本是小Case。

 

「像我的個性,這麼孤僻又難搞,就只有妳會說我好相處。」Chris嘴角帶笑意又一點諷刺的語調。

 

被他這樣一講,我也只能默認。

 

「Chris,你有坐過貓空纜車嗎?」我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還能去哪了。

 

「痾…是沒有」Chris臉部表情略顯尷尬。

 

「竟然沒坐過,那我們去搭吧~」我牽起他的手,朝著貓空的方向前進。

 

「等等啦…」Chris突然停下腳步。

 

「到底怎麼了啦?」我充滿疑惑的看著Chris。

 

 

 

(待續)

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園 貓空纜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