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還記得我嗎?」

 

這句話,大概點醒我之前的記憶,但也事隔一個多月了,只是覺得這個男生還記得我真是不可思議。

對了,原來他叫Chris。

 

「我記得啊~」想起了過往的事,讓我多了幾分好奇心。

「其實我才剛下載回來不到半小時,就看到妳。」

「真假啊?我也是最近才載回來的」心想這種話,也聽了幾百遍了吧!

「哈哈哈,沒想到你還記得我」

 

 

Chris的出現,讓我原本枯燥乏味的日子,突然有了新的樂趣。

我慢慢的化妝,正準備要前往外婆家,但我的手機一刻也不離身,那天我們從下午1點開始聊,聊到半夜快12點。

 

 

Chris是個夜間部的學生,但有一份正職的工作,是在飯店擔任櫃台,但都大夜班居多,所以我們的生活作息是分開的,但貼心的是早上他都會打給我,陪我聊天一直到我進公司。

但…我們始終沒有正式見過面。

 

「我今天晚上沒有課耶,你說你家旁邊有個公園是吧?」

「是啊,怎麼了?你該不會要來吧,我到家要9點了耶!」

「沒差,我可以騎Ubike啊,順便抓寶可夢。」

 

當天下班順利的搭上公車,時間點非常剛好,剛剛好9點準時下車,在下班之前我開始有點心神不寧,雖然聊天是很開心沒錯啦…但也沒有正式見過面,算了就去吧!

 

「你在哪啊?我在月亮橋的這邊」我緊緊盯著螢幕上,立馬已讀。

 

「你等等我走過去」原來他在橋的另一端。

 

月亮公園算是蠻大的,來的人很多,有的人慢跑或遛狗,還有這陣子掀起抓的寶可夢風潮,這裡的遊客也大幅增加。

看著月亮橋的燈光秀,靜靜的看也是挺美的,忽然看到一個高瘦的男子,正朝著我這邊走過來。

 

對,是Chris,我們真的見面了。

 

他穿著白色素T,外面穿著牛仔的薄外套,下半身是貼身的牛仔褲,還有淡淡的CK香水味。

 

「嘿~等很久嗎?」Chris淺淺的一抹微笑。

「不會,我也才剛到。」我第一次看到他笑,至少在我的印象,他始終都是冷酷的表情,而且他是真的高挑,我站在他旁邊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。

 

我們繞著諾大的公園開始閒聊,我都偷偷的看著他,就像當初在夜店一樣,最無奈的是每次都會被他發現。

 

對,就是這個眼神。

 

「抽菸吧」Chris老練的點起菸,順勢的也將打火機給我。

 

走了一會,我們坐在公園的某個角落,背後是一片大草原,原本還可以聽到遠處小孩的嘻笑聲,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,最後只剩下我們的交談聲。

 

我仔細的觀察他,發現他長得非常秀氣,皮膚非常透白,接近沒有毛細孔的狀態,而且感覺得出來非常愛乾淨,細長的手指,修剪整齊的指甲,應該也是蠻注重自己的形象。

我的目光鎖在他的眼睛上,而且是個單眼皮男孩,重點還是是他的眼神…實在太霸氣,但搭配他的長相竟然也毫無危合感。

 

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,嚴格說起也才幾天,但我們之間還蠻有話題的,一聊又到了半夜。

 

「哇…已經沒有公車可以回家了耶!」

「沒差,我等等坐UBER回去,我陪你走回家吧」

陪我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有點不捨,總想要再多認識他一點。

 

「我家到了…我可以陪你等車啊」

「沒關係,我等下自己叫車,再抽一根菸吧」

這根菸我抽的特別慢,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機會再見面,但剛剛都聊得頗愉悅的,應該是還能在繼續認識下去吧?

 

「趕快上去休息吧」

 

「等等…我可以抱你嗎?」天曉得我哪來的勇氣,在他還沒回答之前,我早已撲了上去,我抱著他,想起在夜店的那個擁抱,但如今是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沒有喧鬧的嘈雜聲,沒有吞雲吐霧的空氣,沒有酒精的催化,只有清醒的我們。

 

 

 

(待續)

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園 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