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那天之後,我們更加密集的連絡。

 

「這個周末你會想去動物園嗎?我想要去抓寶可夢」

「好啊!我一直很想去動物園」此時我已經換上寬鬆的衣服,躺在床上準備入睡。

 

或許就因為「好啊」這兩個字,我們的緣分就此正式展開。

 

「我們星期天不是要去動物園嗎?但我星期六晚上要去夜店,你要去嗎?」Chris就是會立馬已讀,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。

 

「我問看看我同事萊恩,有沒有要去,若我有要去的話再跟你說」

「好噢,你再跟我說吧」但我內心是希望你能去。

 

熟悉的周末夜晚又來臨了,習慣的模式先洗澡後化妝,此時,我的手機震動一下了,我看了一眼,傳來的是Chris。

 

「你準備要出門了嗎?」

「差不多了耶,我已經在化妝了,你今天會到嗎?」

「我今天會跟萊恩去啊,但是11點下班耶,到了我會跟你說」

搭上UBER,整個路上都在想跟Chris見面的事情。

 

「萱,我在這啦!」我向她揮手,此時ADD外面早已人滿為患,夜生活即將開始。

「對了,這是我的主管萇軒。」萇軒看起來已經有點年紀,估計大概也30歲左右,但長相也是頗斯文的,戴著金屬框眼鏡,看起來是蠻穩重的。

「還有我的表姊」萱的表姊是個T,個子非常小。

但我只能說這個組合真得很弔詭,當然我也管不了那麼多,反正我清楚的知道我今天的目的。

 

「萱,上次在夜店遇到的那個男生,他等等也會來」

「你說那個很高的那個男生喔?喜歡喔?」或許是姊妹的關係,她總是知道我在想甚麼。

「我也不知道,反正他會來就是了」

 

電梯門一打開,振奮人心的音樂,年輕的男女穿梭在我面前,但這些都是不是我要的,我等的只有一個人,他叫Chris。

 

我其實有點心不在焉,三不五時的一直看著手機螢幕,此時音樂停了,昏暗的燈光頓時變得明亮。

 

「不會吧…臨檢?」我不滿的碎念了一下。

 

傳了訊息給Chris,告訴他此刻的狀況。

「我也卡在樓下,上不去啊」

 

臨檢的過程將近要一個小時,我們就找一個沒人坐的包廂,一屁股的就坐下去,而且還偷吃桌上的食物。

 

「欸,頭一次看妳這麼恍神,妳整個人心都飄到他身上了耶!」萱吃著雞塊一邊糗我。

「真想看看他到底是多帥」萇軒也開始好奇這位Chris。

「我哪有啊!」我當下立馬撇清,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相信。

 

此時,燈光又變暗了,音樂又開始繼續播放,臨檢總算結束。

 

I took a pill in IbizaTo show Avicii I was cool ~」此時全場一陣歡呼聲。

 

「走吧,下舞池跳舞吧」

 

我的手機震動了。

 

「妳在哪?」

「我在舞池裡面」

「嗯,我看到了」

 

一回頭我就看到他,他站在上次我站的那個包廂,他走了過來輕輕的摟著我的腰,我的喜悅全寫在臉上。

「他就是Chris」我害羞的不敢投起頭。

 

我們站在一個有欄杆可以靠的地方,開始聊天,我喜歡看著他抽菸,或著他帶有一點不屑的眼神。

「上次你不是親我嗎?」Chris帶著有點逗弄的語調問我。

「是嗎?~」我抬起台看著他,雖然是覺得蠻不好意思的,但我依舊保持鎮定。

 

話才一說完,他親了我,帶著一點菸味,還有酒精的味道,我雙手環繞在他的肩膀上,我不能呼吸了。

 

我們又再度在夜店相遇,依舊是個喧鬧的夜晚,震耳欲聾的音樂,煙霧瀰漫的空間,酒池肉林的地方,但這次我們不再是陌生人。

 

散場了。

我們五個人在樓下抽著菸,準備要攔車。

 

「好久沒有玩到天亮了,覺得骨頭要散了」萱一臉醉眼惺忪的樣子。

「妳跟Chris要怎麼回去?」萇軒看著我們兩個偷偷的竊笑。

就當我才要脫口而出時,Chris搶先回答一步。

「我送她回去」Chris依舊摟著我。

 

和其他人道別之後,我跟Chris上了車。

「很累吧…靠在我身上吧」

我沒有說話,看著窗外的風景,天色漸漸以亮,我不願闔上眼睛,緊緊的握住他的手。

 

「一共是300元」

到家了。

 

習慣性的在我家樓下抽菸,似乎變成了一個默契。

「等等下午要去動物園,你起的來嗎?」

「應該是可以吧…?」Chris有點尷尬的笑著。

「好,晚一點見」

 

嗯,我們的第一次約會,要開始了。

 

 

 

(待續)

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啤酒 舞池 夜店 酒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