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沉默了1分鐘…

啊!我想起來他是誰了!

 

 

桌面上擺滿了酒,有香檳、調酒和幾盤shot,以及我手上拿著最愛喝的Sex on the beach我心想大概若都喝完鐵定是會醉到不醒人事吧…

我們坐的包廂,夾雜著一些不認識的人,畢竟進來這間夜店是透過他人關係免費入場,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一直坐在這。

看著五光十色的燈光,聽著熟悉的夜店歌曲,我的眼光一直朝著人群中看,看看今晚有沒有帥哥。

 

「來~多喝一點吧!」一位大哥示意向我敬酒。

我一向都是挺豪邁的,二話不說便一口乾了。

雙眼開始有點迷濛,隨著音樂身體自然的擺動。

 

「欸,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啊?」坐在我旁邊的是我最好的姐妹萱,由於我們長得很像而且名字也像,所以感情特好。但不得不說她每次都打扮的超辣,超貼身短裙和高跟鞋,再搭配她會電人的眼睛,實在頗有魅力,可惜她的酒量奇差無比,基本上她都不太喝。

 

就當我覺得今天的局應該是頗無趣的時候,突然包廂出現了一名男子,我仔細的打量一下,他的身高應該有180公分以上,非常的纖瘦大概58公斤左右,理著一個乾淨俐落髮型,穿著藍色的襯衫,筆直的雙腿,嗯,這真的是我會喜歡的外型。

就當我的目光還停留在他身上時,他看了我一眼,冷冷的眼神、冷酷的表情。

糟了,被他發現了。

 

「萱,你看那個很高的男生,超帥的啊~」

 

「哪一個?哪一個?」

 

「齁,就正前方這個咩,在我們包廂咩」我偷偷的指著他。

 

痾,又被他發現了,或許因為酒精下肚的緣故,心想來到這樣的場合不看白不看,我就三不五時的眼光,一直往他身上游移,每當他看到我一眼的時候,我的內心都會砰然的跳動一下。

 

「萱,我們下去跳舞吧!」

 

我們四個女生就在這樣溜進舞池。

 

「Where are you now?Another dream…」

So lost, I'm faded, I'm faded~

 

場子越來越熱,音樂一首比一首嗨。

舞池的男生,憑著視覺找尋自己想要的,女生憑著感覺找到自己喜歡的。

 

幾杯黃酒下肚之後,燈光打在每個人的臉上,眼神顯得渙散,我們四個跳得不亦樂乎,但我們也有一個默契,若有男生貼上來,彼此都會幫對方看,這個男生長相是否OK?

 

突然我感覺到後面有男生靠近,當然我一開始也不會拒絕,也會迎合對方,扭動一下身軀,此時我看著其他三位姐妹,開始打暗號。

三個人都一起點頭。

 

我期待了。

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回頭。

 

一回頭,是他,在包廂的那個男生。

 

當下的我愣住了。

 

因為我的個頭也不矮有170公分,但我穿了比較高的鞋子大概也有176公分左右,可是我還要抬起台看他,然而他的表情還是跟剛才一樣。

 

冷冷的眼神、冷酷的表情,直直的落在我身上。

我臉紅了,頭趕快轉回來,但內心的喜悅藏不住,嘴角微微的上揚。

 

他的手開始在我身上游移,若有似無的從我臀部開始到腰間,當下的我突然一陣燥熱,我鼓起勇氣轉了過去,看著他。

凝視著對方將近5秒,唇湊了上去。

嗯,他好香,雖然很瘦,但我很喜歡。

 

最後呢? 

我跟姊妹比了個手勢,往我們的包廂那邊指,意思是想回去休息,就這樣我們又回去了包廂。

 

「欸,幹嘛回來?你不是跟那個男生跳得不錯」萱點了菸,一臉狐疑的看著我。

「唉呦,好玩就好咩,我哪時候會在夜店跟男生走啊~」我也點了一根菸,緩和一下當下的情緒。

 

尷尬的是話才一說完,他也回來包廂。

 

我們一句話都沒說。

 

 

那陣子我們四姊妹很常去夜店,所以下禮拜我們還是一樣在同個地方。

酒酣耳熱之際,我的眼神又開始掃射整個舞池,由於我們的包廂比較上面,所以可以一覽無遺的觀看。

當我往吧台的方向看的時候…

疑?那個熟悉的眼神和表情,我肯定沒有認錯人,是他,他正抽著菸。

 

「我去上個廁所」

那時的我還在猶豫,想說要和他打招呼嗎?還是主動上前認識他?但他突然出現在我的正前方。

頓時,我也完全打消念頭,他的眼神讓我畏懼三分,但有種說不出來的霸氣,就因為這個緣故,我更不敢接近他。

 

「放棄吧」我心中想著。

 

大概到了三點多吧,我看了一下手機,差不多了應該要離開了。

電梯一樣滿滿都是人,我已經有點昏昏欲睡,只想趕快回到家,排了一陣子,總算可以進電梯,我站在電梯內看著也正在排隊的人。

是他,他也要走了,電梯關上的那一瞬間,我們都一直看著對方。

 

嗯,電梯闔上了。

嗯,第二次的相遇。

 

 

(待續)

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舞池 啤酒 酒吧 夜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