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,固定的老地方

看著時間接近深夜,快速的梳洗完畢以及完妝,噴了愛瑪仕的香水,便立刻前往此處。

「司機大哥,那個平和西路一段…酒吧」

 

 

一腳踏進酒吧,昏暗的燈光,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音樂,男男女女在舞池中,我開始找尋他們的位置,不到一會就看到熟悉的臉孔都坐在那。

 

「靠…妳也太晚來了吧!都已經1點了」近期之內加入的固定班底,聽說玩的還蠻開的,雖然跟我一樣24歲,但是長相看起成熟許多,而且聊天的功力真的是一流,有他在場子都會蠻有趣的,叫森依。

 

「欸,妳來了喔」手裡拿著可樂娜,每次都穿得頗休閒,固定左耳會帶著耳環,還留著有一點性感的小鬍渣,而且還酷似藝人陳曉春。是每次局的靈魂人物小潣,跟他相識也超過半年了,前些日子每個禮拜幾乎都會碰面。

 

最妙的是,這些人都不是我生活圈原本的朋友,是因為某個人的關係,才把我們逗在一起, 至於那個人呢?

 

「上禮拜不是他生日嗎?喝得開心嗎?他一直不準我來耶,超級靠北的」我也拿起可樂娜,好奇的詢問小潣

 

「他自己帶了一個妹來啊,最後跟她一起走了,至於去哪就不知道囉~」小潣聳聳肩再搭配上他一慣的表情,嗯,我心中大概知道了

 

喔,難怪他不准我來。

喔,難怪他上個禮拜要去酒吧的前一天,他突然約我,問我要不要唱歌,我們從半夜12點玩到天亮。

 

我突然一陣天旋地轉,就好像已經喝了好幾瓶可樂娜,背脊一股涼意湧上來,但我確定的是我心的…也涼了。

 

 

 

我們怎麼相遇的呢?

 

八月下旬,天氣依舊炎熱,星期六的下午,我剛沐浴完畢,坐在床上準備吹頭髮,習慣開啟了交友APP,開始漫無目的的滑

突然一名男生密我

 

「那天妳喝很醉嗎?」

 

當下看到這段文字,我頓時間愣住,心中無限個問號,點啟他的照片,開始滑啊滑,心想是曾經見過面?還是只是隨便瞎扯?腦海中開始搜尋這名男子面孔

這名男子,外型高瘦皮膚非常白,大概就有點像暮光之城的男主角一樣,是不是都沒在曬太陽啊?

 

「哈哈哈哈,其實還好啦」我一慣的回答

 

「你還記得我嗎?」

 

我沉默了1分鐘…

啊!我想起來他是誰了!

 

(待續)

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